黒腐的布丁

手残+脑残的搬运工

2016/04/24(日)第一回ゲーム実況者メダル王決定戦【闘TV】

一句话来概括就是.....RT桑是人生赢家!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jHWqpxG

密码:ak8d

2016/05/28(土)ゲーム実況者人狼【闘TV】第四发!!!

用着只有199 kb/s感人的网速上传完2P才发现其实可以弄成压缩包这样就只用传一次orz,这个生放之前还有2个生放,会陆续上传

Part1:http://pan.baidu.com/s/1kV0az5t      密码:uzwa

Part2:http://pan.baidu.com/s/1jIRgPwU     密码:3gl3

不得不说,人狼的开场已经是kiyo的黑历史了233,如此中二的台本,既然会笑场就不要装严肃了www

另外,从口袋里从容地掏出口罩,大喊着“实况界的文化由我来守护!”的RT桑真的好萌^q^

2015/11/21(土)ゲーム実況者人狼 第三发!!!

【生放】ゲーム実況者人狼【闘TV】(正片)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ngElDt                  提取码:p7y8


【生放】ゲーム実況者人狼【闘TV】(天国的部屋part)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ngElEf                   提取码:1pre


开场kiyo明明很严肃,但是从他一出现我就已经笑的停不下来了,一本正经的Kiyo不是好Kiyo,就知道你坚持不住,装严肃抚钢琴结果笑场了吧www人狼每次的成员出场都好羞耻(*/ω\*)另外RT桑的椅子相当的豪华ww

这个总共有两部,第二部是在Kiyo的あまちゃんネル放送的,没有日本卡的悲哀成不了会员.....所以只放上了在公式放的第一部,前两次人狼生放会更新在【持续更新】那边

lv239257028(繚乱レトルトフジ) & lv240146788(闘TV)

【生放】繚乱レトルトフジがヘブン状態!?デュエルラブ&PXZ2も!876TV

http://pan.baidu.com/s/1gdfjO91                 提取码:7a0l


【生放】ニコレトゲームズ「ドラゴンボールゼノバース」を実況【闘TV】

http://pan.baidu.com/s/1r5sGe                     提取码:hbw3


第一个生放RT桑和Fuji总共玩了2款游戏,一个类似于RPG冒险,另一个是iDS上的Otome game~最喜欢看RT桑玩乙女游戏了23333,这次实况中Fuji对游戏的感想是:"女生都给我回去!",RT桑的是:"大家都受伤吧",各种吐槽都快忘记这本该是dokidoki的游戏了www,RT和Fuji的部分在1:28:00之后

第二个看到带眼镜的RT桑prprprprpr,不是墨镜哦,是普通的眼镜!!!眼镜男子retoruto~get!

NicoNico超パーティー2015~!!! o(*≧▽≦)ツ

【生放】niconico超パーティー2015(reto桑,kiyo,P-P,牛沢部分)

链接:http://pan.baidu.com/s/15aKEy              提取码:yjkg

这个貌似是因为要买票才能看,所以kakorokuRecorder下载不了,于是就自录了,由于网速较卡,录的时候有些地方有停顿,重录了好多遍,还是会卡,试着剪辑了一下,把停顿的地方去掉了,虽然衔接处还是有点小瑕疵Q皿Q,但不影响观看...


【生放】niconico超パーティー2015 ゲーム実況ストリート CENTERステージ(闘TV)

reto桑,kiyo,P-P,牛沢: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0Bebni              提取码:1uke

hacchi,盐: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tMWJo            提取码:kdx2

Abu桑 :

链接:http://pan.baidu.com/s/1i3CTZ8L                提取码:hcro

最终兵器俺達 & Ending: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0FgfSW               提取码:wich


这些也是自录,也有中途会停顿一会儿的情况,但不多,时间也很短就没有剪辑

【持续更新】Retoruto相关旧生放资源放上ヾ (o ° ω ° O ) ノ゙

----------------------------------11/23更新--------------------------------

ゲーム実況者人狼(第一发!!):

【生放】キヨチャンネル開設記念「ゲーム実況者人狼」part1

链接:http://pan.baidu.com/s/1eQEyhgu         提取码:1ejz


【生放】キヨチャンネル開設記念「ゲーム実況者人狼」part2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WJ3128         提取码:8spr


----------------------------------10/16更新--------------------------------

【生放】『絶体絶命都市2-凍てついた記憶たち-』をクリアするまで実況プレイ【闘TV】(出演:レトルト、牛沢)

链接:http://pan.baidu.com/s/1kTMs92v         提取码:exgy


【生放】TGS2015 闘会議in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15(出演:レトルト、牛沢、フジ part)

链接:http://pan.baidu.com/s/1sj01GpZ          提取码:9w5o



----------------------------------分界线--------------------------------

【Radio】全く身にならないラジオradio(更新中)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JGUQo        提取码:cxwg         


【生放】『SIREN:NewTranslation』出演:レトルト、ガッチマン、フジ

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Km75v         提取码:nki7


【Youtube生放】マックスむらい、レトルト、キヨがプレイ!(スマホゲーム祭)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KwISc         提取码:x6cm





P.S:前期的有些生放送因为最开始kakorokuRecorder和我家电脑相性不和,所以用的是录屏软件自录了,有少许的杂音。画质大致在高清之下标清之上。后期的基本上都是用kakorokuRecorder直接下下来,画质和声音都没什么问题,不介意的请拿去~(~o ̄▽ ̄)~o

什么都没有的我的Loft╮( ̄▽ ̄)╭

感觉自己的loft空空的orz.....最近又闲的无聊,就把至今为止录的reto桑有关的生放整理了一下,虽然之前在贴吧里传过,再在这里传一次。等把所有传上度盘后再陆续放上链接 (●´ω`●)

全身radio 第34回不负责翻译(有错要说哦!)

清歌:

全身34回(´,,•ω•,,`)


k指kiyo r指reto(不这都知道吧


【】内是我忍不住说几句的地方


另外肯定有错的!毕竟我语法词汇都比较…、但一定要跟我说!拜托🙏


 


k:那个啊


r:是


k:我超级饿的啊


r:wwwwww 是


k:可以结束了吗


r:…你要吃什么呢?


k:诶?


r:你要吃什么呢?


k:纳豆卷


r:要吃纳豆卷?


k:嗯


r:要吃几个纳豆卷呢?


k:纳豆卷…那个…便利店里的纳豆卷、不是小的那种哦(r:嗯)是那种一条很大的那种


r:100円左右的那种?


k:对对对对


k:4条!


r:……纳豆卷4条?


k:因为我喜欢纳豆呢!【大家注意这里!!还有后续!】


r:嗯


k:然后…鸡肉卷…两条!


r:鸡肉卷…一样大小的?


k:嗯一样大小的呢


r:现在已经有海苔巻6条了吧


k:海苔卷6条哦


r:…嗯


k:wwwwwwww


r:有六条


k:有的


k:然后!光是晚饭的话还是有点那个…还有我现在热衷的激辣拉面!


r:…嗯


k:结束


r:海苔卷六条和拉面


k:因为肚子饿了啊!我!又没吃晚饭、而且现在时间也很奇怪!


r:呀…已经是…


k:嗯


r:去年我不是说了吗


k:什么


r:ki yo君今年…嘛大概是6月左右吧


k:嗯


r:会超过100kg


k:wwwwwwwwww


r:我不是说过嘛!


k:有说过呢w


r:不对、现在已经变了


k:什么w


r:2015年呢、


k:はい


r:六月之前呢、kiyo君会死


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wwwwwwwwww


r:会死的哦


k:会死嘛w


r:你那个饮食生活会召来死亡呢


k:会召来死亡?


r:嗯——


k:因为今天啊、radio啊、


r:嗯


k:虽然是深夜了但不是12点(r:嗯)有打算(r:嗯)开始录的计划嘛


r:有的


k:现在几点!


r:……现在12点10分左右…?


k:不对吧!怎么了啦!你那眼睛!


K and r:wwwwwww


r:是啊、写着3点25分呢


k:对吧!是サニ—ゴ哟サニ—ゴw


(对不起我不懂这个梗qwq不过就是325的谐音)


r:啊是サニ—ゴ啊wwwww


k:tention会变得奇怪的啦!


r:啊真的已经…而且啊


k:嗯


k:什么啊www真的已经什么的wwwwww


r:真的已经wwww


k:真的已经是什么啦wwwww


r:wwwwwww


r:不过是新年第一发所以没办法啦


k:啊对了对了我们来打新年的招呼吧


r:哦!好啊


k:诶…我记得新年开年大吉这句话在语言上好像是有点奇怪呢


r:诶是这样吗


k:我记得新年和开年大吉不是不可以一起说的吗?


r:诶为什么?


k:诶记得好像是那样来着的不是吗……


r:不知道什么原因吗wwwww


k:www不知道w就是听见有这样的传言


r:虽然知道是不行的事情、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不行?


k:那个我不知道


r:wwwwwwwwww


k:因为结果才是全部啊


r:www是这样啊


k:嗯


r:就是因为你是这样的家伙才会被假情报钓上钩吧wwwww


k:wwwwwww


r:这是个教训呢新年第一发的w


k:所以啊w我们说2015年吧不说新年


r:啊好


k:虽然是和新年一样的意思wwwwwww


r:wwwwwwwwww


r:够了啦就2015年好了…(小声)


k:那w一起说


r:はい


k:一二


k and r:2015年


k:开年


r:新年


r:おけまして(开年大吉为あけまして。Reto 把あ(a)说成了お(o)


k:wwwwwwwwwwww


r:wwww恭喜


k:恭喜


k:预备


k and r合掌声


k:好


reto:呀—


r:今年也很安定呢


k:安定呢


r:因为这样的radio就行了吧


k:是啊!


K and r:wwwwwwww


K:全身radio是这样的radio就行了啦


R:呀安定啊真的是


K:4个月后就要迎来两周年了哦


R:诶真的?


K:嗯这个radio


R:一周年的时候有做过什么吗我们俩


K:一周年的时候、公式……啊不是


R:公式?!


K and r:wwwwwwwwww


K:也不可能让我们有公式的啦w生放送啦生放送!


R:一周年纪念的时候做了生放送……


K:八月的时候不是做了吗


R:诶真的?我记忆里感觉最近才做过生放送


K:应该是迟了三个多月


R:啊迟了三个月做的


K:然后!二周年!是啊会变成二周年的


R:已经二周年了吗……


K:嗯…不过还有4个月就是了


R:啊……


R:四个月后的事情你干嘛现在说啊wwwww


K:wwwwwww


K:我们来说2015年的事情吧!w


R:wwwwwww


K:一月的


R:明明早了四个月开始说结果却要迟三个月wwww


K and r:wwwwwwww


R:不是还有七个月的空闲吗w


K:是啊


K:嗯这个radio是新年第一发哦


R:呐


K:很久违了啊这种感觉


R:普通地…一对一录广播本身就已经…隔了两三个月了吧


K:我想也是有隔了两三个月了


R:呐!


K:嗯真的


R:是怎样来着?


K:来说……来说点什么话题吧……一个


R:说点什么呢在进入来信环节之前…一个话题


K:像紧急通知那样的


R:啊……


K:怎样怎样


R:诶


K:怎样


R:不啊——什么都没有啊


K:wwwwwww


R:什么都没啊真的


K:2015年什么都没有吗?w


R:2015年开始…嘛…过了半个月以上……什么都没有呢说真的


K:什么都没有啊


R:嗯…


K:reto桑的话、不是2015年什么都没有、而是一直都什么都没有吧w


R:2014年也什么都没有啊


K:是吧!


R:2013年也没啊


K:是吧!


R:嗯…


R:真是的你在问些什么啦


K and R:wwwwwww


K:但2012年有哦


R:诶真的吗?


K:嗯


K:和我相遇了!


R:……什么都没有啦


K and r:wwwwwwwwww


R:这种事情算不上什么啦…


K:算不上什么吗…(嘀咕)


R:就是和人擦身而过那种程度的小事啊www


K:和我相遇www就是和人擦身而过的程度吗wwwwww真厉害啊好薄弱啊我的存在w


R:就是和素不相识的人擦身而过那种


K:真厉害


R:很厉害哦


R:你那边有发生什么吗


K:诶?没有啦


R:没有啊www


K and r:wwwwwww


K:怎么可能会有啊我


R:2014年呢


K:不不不没有没有我2014年没发生啥我没有2014年啦


R:啊——2015年这十五天也不可能发生什么啦


K:对对不可能有不可能有


R:没有呢


K:嗯……


R:但是啊前段时间不是碰头了吗


K:诶


R:诶什么你已经忘记了?


K:wwwwwwwww


K:碰头了呢


R:嗯碰头了呢


K:碰头了啊


R:呐


K:四个人


R:碰头了呢,现在的话应该已经投稿了吧


K:应该被投稿了呢


R:大概呢


K:嗯嗯


K:话说回来啊


R:嗯


K:前一次……不是。不是有一次忘年会的特别回嘛不是投稿了吗


R:嗯


K:那个时候不是说了卡比是我带来的企划吗?是我说想要玩。


R:…虽然我不知道啦


K:为什么会忘记啦?!不用在这种事情上忘年也可以啦!


R:wwwwwww不过我记得你说过啦


K:然后啊、大家说{啊,游戏软件是reto桑的、}


R:嘛是我的呢


K:还说pp准备了遥控器


R:家也是pp的呢


K:还说了twhs君带来了电池不是吗


R:电池呢


K:然后说我什么都没准备只是偶然地经过而已


R:wwwwwww


K:虽然这么说了……这次的话!几乎都是我准备的吧!


R:kiyo君你有来吗?


K:我来了啊!


R:你不是碰巧从窗户里进来的吗www


K:不是啦!


K and r:wwwwwwwwww


K:为什么我不从玄关进来啦!


R:nu——的一下


K:能进的来嘛wwwww


R(没听清)一样飞进来w


K:这次的话嗯不是那个脏兮兮的家嘛!


R:这次既不是那个脏兮兮的家也没有果酱呢


K:果酱也没有呢是的在别的地方录的


R:嗯


K:我啊特地把呸呸和hasuo君的份的遥控器带来了哦


R:呐遥控器确实是带来了呢


K:是啊话说我们不是去了便利店嘛


R:嗯


K:饮料也好电池也好……全都是我在买啊!


R:确实啊


K:那俩家伙啥都没买啊……不能原谅啊!


R:那个啊、在录之前不是去了families嘛


K:去了去了


R:首先先吃了饭之后再录实况那样的感觉啊


K:嗯


R:然后、不是各自出钱吗、因为我是最后一个所以就由我来当总计、{我稍微多出点钱了}我被这么说了呢、我就回答{啊真的吗!谢谢!}——结果我多付了三百円啊wwwwwww


K:wwwwwwwwww


R:我就想是谁啊!犯人!


K:我多出了哦我!


R:那一定有特别少出的家伙吧!


K:有有有!绝对是twhs君!


R:wwwwwwww


R:我就想呢wwwwww反而多付了三百円wwww我就想{啊嘞?}


K:不能原谅那两个人呢!


R:就知道装正经


K:呐


K:不过录了呢、这已经被投稿吧实况


R:我想会被投稿哦


K:那我说标题可以吧


R:说吧说吧可以哦


K:new super Mario wiiu


R:哦……你为什么不说brothers啦【其实……reto他搞错了…标题真的没有brothers】


K and r:wwwwwwwwww【被误导的kiyo  点蜡】


R:mario wiiu


K:Mario brothers……是啊录了呢MARIOwiiu


R:是好久不见的协力游戏呢


K:嗯……虽然我这么想了啊……有协作嘛…?


R:嗯……wwwww


(没听清)


R:嘛嘛嘛在卡比之上呢比起卡比那时候我们的关系要更好了呢


R:是不是协力了呢


K:协力了没呢


R:希望被认为协力了呢【kiyo!完全就是个杀人犯!你杀了几次reto和p酱你自己说!最不协作的就是你好吗!(看到part 4的我)顺便看kr互陷害超有趣x】


K:我觉得那个系列相当的严重啊


R:是啊很严重呢【不知道怎么翻……大概就是程度深】


K:我觉得能成为很厉害的系列


R:我觉得从part1开始就很严重了呢


K:那个啊最开始不是重新开始了两次吗


R:嗯嗯嗯嗯


K:那个{一二}


R:标题环节呢


K:标题不是twhs君念的嘛、然后我们喊wiiu那样的。然后我稍微笑场了下说要重新开始录的时候、被twhs君说了{刚才那个不是超级好吗?}


K and r:wwwwwwwwwwwwww


K:我就说{啊对不起}那样的


R:wwwwwww


K:www然后在那之后不是也行嘛重新录一遍!虽然也行啦!但是很困难啊!念标题的时候不咬到!【然后他念咬到的时候又咬字了www】


R:wwwwwwww有这么难吗


K:有这么难啊但是twhs君因为最开始那个就笑了


R:www


K:录了哦终于


R:录了呢【现在10:20我实在忍不住要吐槽我打了这么多字(将近4000)你们才说十分钟?!?!而且你们说了多少遍录了啊,我忍住心中的歪念把它翻译成录了!但其实直译的话不是做了吗!(肮脏的我的脑子)】


R:想要有能让pp念的环节呢


K:gangan busters!(模仿)


R:液已~~~~~~~~~~(模仿)


R:我喜欢那个www


K:wwwww


R:那个和gangan busters 还有大概是Marioparty 6吧大概那个液↑~~~的我也喜欢啊ww


K:啊你有说过


R:pp说的时候总觉得有点好玩呢


K:那家伙总觉得有点好玩呢


R:总觉得好玩呢


K:但是既然开始了希望大家也能好好享受


R:呐—嘛嘛可能会很长吧


K:估计会长吧


R:虽然还不明白呢


K:每一part已经有着未知的什么事件发生了呢


R:不…啊真的……像杀人事件之类的呢


K:发生着呢


R:发生着发生着


K:所以呢希望大家能去看看


R:普通的啊、怎么说呢现在在实况、我想的是——pp他完全在小看kiyo君呢


K:wwwwwwwww


R:非常普通的呢我这么想着——啊这家伙被小看了啊


K:那家伙、啊真的、快还我钱啦你个混蛋!


R:wwwwwwwww借金


K:说真的你wwww借了就还我啊笨蛋!


R:wwwwwwww


K而且(这半句没懂)wwwwww


R:…呐


K:…嗯


R:将这件事情(口実に?)就算他忙也要把他叫出来


K:跟他说 {喂你还我钱啊}


R:还钱顺便把实况也给我做了!这样


K:嗯


K:说真的pp和twhs君虽然被认为是那种认真的好人、姑且我想让大家更多更多滴知道不是那样的!


R:呐我们才是认真的呢


K:是啊!归根到底!


R:很认真的啊、(目がまじめ?)


K:是啊、是这样的啊、我们和他们在根本上就不一样啊!


R:是是我们才没有装作认真呢


K;反而是他们带着假面呢认真这种假面


R:………………


K:你为什么无视我啦!!wwwwwwww


R:wwwwwwwww


K:你为啥无视我啦!wwwww刚才那不是应该协力应对的地方吗!


R:wwwwwww


K:这样突然(是谚语嘛这一句我没懂)


R:我只是在脑子里想啦我也有带着角色设定的假面吧这样在脑中想着而已啦


K:reto桑的话是胡闹的假面吧


R:胡闹假面


K:对吧


R:嗯原来如此呢


K:嗯现在的话已经一月了哦对、说起一月这个时候、而且是2015年呢、已经在举行着热烈热烈的亚洲杯了哦!


R:啊把那个话题跳过去吧


K:骗人吧?!


R:够了够了够了够了


K:诶为什吗?


R:全身radio中第一不需要的、我已经举行过投票了!


K:啥时候?


R:全身radio至今为止第一不需要的话题——足球(k:真的吗?)第二,kiyo!


K:…诶诶诶我?!


R:wwww


R:是两大巨头哦!足球和kiyo!全身radio中最不需要的两样东西


K and r:wwwwwwww


K:诶真的吗wwww全身radio、全身radio(最不需要的东西中)我是第二位啊wwwwww


R:但是不是第一位真的是太好了呢


K:是啊、足球的话题不能拿出来嘛……


R:不能拿出来、不能


K:但是我的话题、我的存在也不能被提出来对吧


R:提出来……提出来是——(k(插话):虽然可以提出来但是大家都认为很碍事对吧?)


R:不是碍事啦!不要说这么悲伤的事情嘛


K:那是怎么想的


R:只是不需要而已啊


K:不需要而已www更加伤心了啊


R:但是啊、被认为不需要的东西才是啊、不是有那种{虽然不需要但是有也可以}


K:啊啊——原来如此


R:要向这种好的、positive的方向呢——


K:就像纸巾一样?


R:嗯?


K:诶?


R:这是需要的啊(此处reto句尾说了でやん的口癖)、完全地


K:でやんwwwww需要でやんwwwwww


R:那是需要的啊(改口去掉了口癖)


K:嗯——那…电池电池!【不是我吐槽这里kiyo先生简直跟小孩子一样啊这口吻】


R:电池是需要的啊!kiyo君…并没有那么需要啊


K:诶————那


R:是什么呢、kiyo君有也可以那样……


K:那()一样的呢【对不起我的单词量和外来语真的很差求指教】


R:就像……嗯——杯垫那样


K:……be……杯垫?……www【这里kiyo的语气竟然让我觉得可爱还听了好久x】


R:wwwwww绝妙吧、那种虽然有也可以但是没有也完全没事的


K:…是啊


R:嗯就是杯垫啦kiyo君


K:是杯垫啊、原来如此——那2015年我就像杯垫一样去过了


R:就像杯垫一样就行


K:好——那reto桑、就由我来决定了


R:wwwww糟糕透了、后攻看起来比较有利啊


K:不不不不不真的、因为我没觉得你不想要啦


R:是啊我是需要的啊、全身radio呢、一直投稿着的是我啊


K:是啊、reto桑很了不起啊——也就是没有就不行的东西啦!


R:哦!真好啊


K:啊——


R:爽快地说出来啦


K and r:wwwwwwwwww


R:爽快地说出来


K:刚才啊我在想我肚子饿了、


R:wwww(没听清)


K:reto桑的话是纳豆就行了!【各位!!还记得前面那伏笔吗!懂的人就懂反正我鸡血上脑】


R:wwwwww


K:是纳豆啦纳豆!


R:黏黏稠稠的呢、那我就黏着状地好了


K:嗯就这样黏着状态的w


R:那我就保持黏着地(过2015年)


K:嗯


R:okay——那就是纳豆和杯垫wwwwwwww


K and r:wwwwwwww


R:呐、今年也加油吧


K:加油上吧


R:是2013年吧开始全身radio的时候


K:是的呀!


R:(咳)那已经经过了三个年份咯


K:三个?


R:嗯?2013 2014 2015


K:原来如此


R:加油前进吧


K:加油前进吧


R:今年的目标是不结束呢


K:是啊、那也是一如既往的呢


R:总是这样呢


K:全身radio不会结束的哦!


R:不结束?


K:不觉得很难结束吗?


R:不会结束呢、总感觉不会结束呢


K:wwwww并没有想让它结束的想法吧、首先!


R:既不能结束、而且啊、总觉得radio啊、嘛实况也是一样啦、绝对这种东西会让人意识到有最终回嘛!


K:的确啊


R:实况的话、嘛大概有15part左右吧这么想着去录的。嘛、录radio的话、一般来说的话、前十回这样的啊、电视剧也是前十回这样的、(k:嗯)总觉得不太能意识到全身radio的结束呢


K:也是突然就会来的东西呢、全身radio的终结什么的


R:是我们俩哪一方wwwwww会死掉这样的时候吗


K:那好突然的啊、就像是没有最终回那样的感觉、最让人不满意的情况不是吗!


R:最让人不满意呢


K:等到我们两个愉快地讲着话就是最终回了吧、{那请期待下回}之类的、{那么接下来有请kiyo君!}这样的大概就是最终回了吧、我才不要呢


R:不要呢、{交换}这样的


K:嘛也因人而异啦


R:是啊、是吗那加油吧


K:会加油的【我超喜欢这里小声说的那感觉(小声)】


R:那就是mario被投稿了、宣传也做了


K:做了、那今天就结束吧!


R:结束wwwwwwwwww


K:wwwwwwwwww


R:因为是新年啊所以多读点来信吧!


K:啊————多读点什么啊在我的印象中就是10封左右啊、今天要读几封呢?


R:三封哦!


K: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暂停的时候发现这里的笑声特别鬼畜】


R:很多呢


K:很多呢


R:嘛、三封会读的啦


K:但我在这个radio里面啊、能说很多想说的话就像是发泄口一样所以很喜欢呢


R:发泄口wwwwwww


K:发泄口


K:这个radio就是我的发泄口了


R:真的吗


K:嗯


R:有那种无论说什么都可以被原谅的感觉呢


K:有呢


R:是说谎也没问题呢


K:是啊、全部是谎言也没问题啊


R:因为只是和对方随意地说着话啦


K:嗯


R:kiyo君、来信的话kiyo君手上有两封吧


K:有两封


R:那kiyo君先请


K:是——哪边比较好?


R:嗯——你那边吧


K:我明白了那从我这里开始


R:是


K:我要上了


R:是


K:全身name——拳击手内裤派    kiyo桑retoruto桑晚上好、泡澡的时候(这里kiyo突然沉默了然后小声呃啊了一声)


R:嗯?


K:诶?我可以重来吗


R:诶怎么了你突然被谁打了吗?


K:wwwwww


R:呃啊——这样的


K:不是不是刚才要打嗝(继续读)泡澡的时候和睡觉的时候会播放全身radio、


R:哦哦在浴室里、会回响的吧


K:和肮脏的东西一起全身radio被冲着流走了(和播放同音)


R:wwwwwwwww


K:我以为刚才那个会被无视的


R:wwwwwwww


R:读啦读啦


(这里kiyo还说了个推荐和进展的冷笑话w说完还自己吐槽自己了也是同音梗我懒得打)


K:(继续读)虽然很唐突、我的朋友里面有一个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强加给别的的人【说的简单点就是喜欢给人卖强制性安利】


R:啊……


K:如果不给他点反应的话他就会一直说去说去、虽然没办法装成有兴趣的样子、日后再被问到的时候如果露出暧昧的反应的话他就会变得不高兴、但其中也会告诉我有趣的事情所以有没有不特别(没听懂……無限?感觉翻不通啊……)的方法让他老实点呢。如果有的话请务必告诉我。今后也会期待着两位的实况。


R:谢谢!


R:哇……怒上心头啊这可是【怒り心頭。但是个人感觉好像没那么严重。不知怎么翻而词穷】


K:对吧?


R:他在困扰着啊!


K:果然还是需要这种来信呢


R:这种来信呢……不过这个相当滴真实啊


K:真实啊


R:那种啊强迫过来的、对本人来说可能是因为是他正好喜欢的东西、比如说怪猎——怪猎超有趣的你也去玩怪猎吧——大概就是这样烦人地说的家伙吧


K:是啊


R:但是对那家伙自己来说、果然还是想把有趣的事情分享给别人吧


K:没有恶意、只是想增加同好而已啊


R:是啊、没有恶意啊、果然还是很困难啊


K:这是没有恶意的恶意呢


R:那就是恶意啦


K:wwwwwwwwwww


R:什么啊没有恶意的恶意


K:所以被强制地安利没有办法装成感兴趣的样子是怎样啊?——啊没有办法啊这样?


R:比如说kiyo君跟我说足球的话题{很有趣啊足球}


K:哦——去看啊世界杯亚洲杯!


R:哦……会看的会看的


K:www{日后再问的时候就会露出暧昧的反应}所以、我如果说{reto桑、你看了世界杯没?决战非常好啊}


R:诶?那是什么啊世界杯?wwwwwww然后你心情就会不好


K:已经不管你了啦!笨蛋!【这一句的语气少女的wwwwwwwwww】


R:wwwwww不啊、但是——如果是不感兴趣的人的话无论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情、不感兴趣就是不感兴趣啊


K:没兴趣啊真的


R:让一个没有兴趣的人啊、去参加什么新的事情是相当难的啊我觉得


K:而且啊、不是会被强制安利吗、有些时候也会奇迹般地嵌合那个人的喜好吧——这种时候那个卖安利的人就会说{这明明是我告诉你的你干嘛一个人混得那么溜啊}【对不起这里我真的词穷了大家想象一下大概就是被人安利进了新圈子结果安利你的人又做前辈姿态开始嫌弃新人……】——这种有点讨厌啊


R:呀——是啊


K:就像那种{明明是我告诉你的}


R:{我从以前就知道了}那样的感觉?


K:对对对对


R:这家伙真是没救了啊


K:这家伙、你的朋友没救了啊!


R:wwwwwww


R:而且啊、有那种{因为很有趣所以你来试试吧}(中间没懂)一样的人——那我绝对不会去试的、这样的有很多呢


K:有的有的 我懂的


R:所以啊、早点说出来就会没有兴趣、果然有和这种感觉相近的东西、(ゆめになちゃう?不知道如何翻译、顺便这句话完全不通嘛!!!)


K:真讨厌呢


R:讨厌!不要了啦!和这个人做朋友


K:朋友……对!不要和他做朋友了这样他就会老实了!这是让他老实的方法对吧不跟他做朋友!在各种意义上他会老实的!


R:wwwwww


K:糟糕透了啦第一发邮件就这样回复


R:但是意外地严肃呢刚才


K:是吗……那我来给他认真地回复吧——这要看你和那个朋友有多久的交情啊、因为如果真的是关系很好的话会说的啊——我没兴趣啊!之类的


R:嗯、我觉得大概啊是关系没那么好吧


K:嗯、勉勉强强的那种关系吧


R:不是最要好的朋友呐


K:绝对呢!所以快跑去你关系最好的朋友那里啊!


R:嘛也是啊


K:{那家伙对我说了…………}这样的


R:www背后说坏话


R:这个呢、很难啊、把真相告诉他也是朋友该做的——也会这么想呢


K:你很烦?——这样的


R:嗯……没有兴趣的东西就是没有兴趣!——这样的、哪怕他心情不好啦


K:其实只要干一样的事情不就行了吗?


R:噢噢好啊蛮好的


K:{我最近相当中意拳击手内裤啊}这样的【请大家回去看一眼来信人的全身name(我也是现在才发现x)】


R:然后回答{我没兴趣},限于那种没有兴趣的东西


K:对对对对对对


R:真难啊


K:真难啊……已经够啦


R:如果不能说的话就放弃吧


K and r:是


K and r:wwwwwwwwwww


K:今年也像这样的感觉来回答吧


R:什么什么什么


K:就像这样的感觉今年也这样回答吧、来信


R:我听着skype的声音感觉kiyo君刚才就像是被枪打了一样


K:真的吗wwwwww


R:真的www{回答…………啊}这样的、还以为你突然不见了吓了我一跳——你没被打吗?


K:没事没事


R:真的吗?


K:是


K:那么以上就是(reto说了啥他俩声音搞一起我哪边都没听清)


K:等下啊wwwww我在说来信的指名的时候wwwwww别插话进来啊wwwwww【听完这句我深切地感受到这一期kiyo先生tention有点高】


R:wwwwwwww不不不okok


K:以上就是boxer内裤派


R:谢谢


R:不过就是这样的邮件才好啊


K:是啊


R:那轮到我了啊——我这里呢、哦是那个啊、是全身radio经常提到的话题啊(k:忠实听众嘛)忠实听众啊——但可能是对着我们俩的批判哦、批判我俩的行动……


K:批判我可绝对不接受啊


R:嘛嘛读来信——


K:是


R:全身name 库酱(估计是什么梗他俩说了句就笑了)——之前非常憧憬一个人在电影院看电影、但是没有钱和时间还有内心的余裕不能去看——你刚才是不是想心中的余裕是什么了?


K:嘛那种不是有吗?


R:啊啊啊一个人……(k:对对对)原来如此呢勇气之类的【对不起我没懂啊你俩懂有啥用】


R:(继续读)最近我经常想啊、即使不特地去还付钱也行、比起坐在坐着感到最糟糕的坐席上看、数年后在家里(的沙发上)脱掉鞋子看着电视更好吧——但是寄生兽、(没懂)(什么什么)公主我都期待的——提问!两位更偏向于哪方呢?能分别说说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吗?


K:原来如此


R:库酱谢谢你(k:谢谢)——电影院、虽然很憧憬一个人去看但是仔细想想也没必要去付钱、在家里在自己喜欢的时间到网上或者看电视悠闲地看是不是更好呢——这样、的话题。Kiyo君是电影派呢你怎么看?


K:【这里他说了很多切れる我完全按照自己的理解了有更好的理解请务必…!】现在本人要下定论了(r:精明的年轻人)精明的年轻人、因为我是现代的年轻人所以能下定论哦(r:现在是可以说的地方哦)是能说话的地方呢真枪实弹的能说话的地方已经不是年轻人时代的电视剧和电视了(r:wwwwwww)相当之前了啊


R:相当以前了啊——你怎么想?


K:呀——总觉得啊、根本等不到数年之后啊、说到底


R:那么在电影院派的kiyo君看来、电影院的好处一目了然、无法等待!


K:首先我根本没考虑过坐着的舒适感、


R:虽然他说{最糟糕的坐感}但是说起来也没那么糟糕啊


K:我对电影院那一个空间已经是无法按耐住的喜欢了!


R:啊——原来如此啊——那个感觉的


K:嗯、巨大的屏幕、把椅子嘎达地放下来啊、坐下来、感觉那样、就已经能够集中了啊!


R:啊我懂


K:在电视前的话不是会去分神看手机吗


R:啊啊原来如此——在电影院那个黑暗空间里、已经只能集中了啊、感情上能够接受的准备也做稳妥了呢


K:(响指)对!


R:这不是和实况一样吗?


K:嗯?


R:录实况的时候啊、嗯平时玩游戏的时候怎么说可能会不好好读把有些文字跳过、某种程度上不怎么思考地玩着、做实况的时候啊、好好地把一切倾入(k:基本上都会读呢)不仅会读还会带入感情、集中力果然不同呢


K:对就专注于这个


R:钱也付着呢


K:顺便一说、我在录这个radio之前去看了电影


R:诶?(k:今天)什么电影?


K:again【从电影的话题开始我就完全不懂梗了有看过的要跟我说!】


R:…那是什么?


K:again!第28年的甲子园!


R:啊是那个啊那个时空穿越的……


K: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什么啊那是!


R:诶?时空穿梭的again哦那是,(什么什么反正是电影梗)


K:不是啦完全不对啦(r:诶)不是那个again啦


R:不是那个漫画的again?


K:不是不然第8年的甲子园是咋回事啦


R:wwwwwwwwwwwww为啥第28年的甲子园是again啊?


K:(电影的内容我不懂也不想翻而且懒得去查(x你))


R:诶那是真实的嘛?


K:是是是(电影内容你说太多了啦啊啊啊)超级让人想哭的


R:光是听你刚才那么说感觉就能哭了啊


K:是吧!!已经牙白了啊说真的!今年第一次唐突地就哭了啊、比()max还要哭了啊、比()max还要max啊


R:wwwwww比()max还让人哭啊


K:比()max还让人哭呢


R:诶你那是一个人去的?


K:去了


R:哇……能让人哭呢


K:牙白…………不是哭我啦!


R:www让人悲伤啊


K:然后啊我要是哭了的话不会让眼泪啊流到下面会用手啪的一下接住,但到了后半基本上我哭得惨不忍睹、用手去擦也完全抑制不住的那种量呢——想着啊哭啦——把手伸到鼻子下面发现鼻涕挂着wwwwwwww


R:诶那你不是有了鼻水嘛、当然在电影院的座位上擦上去然后回家了吧www


K:才不是座位呢是旁边的人呢


K and r:wwwwwwwwwww


R:差劲最差劲——就因为你干这种事情库酱才会讨厌啊


K:这种事情——啊原来那是库酱啊w


R:是库酱啦


K:对不起呢——库酱


R:好不容易来到憧憬的电影院、旁边坐着的人却把鼻水擦在他身上那当然会不想去啊


K and r:wwwwwwwwwwww


R:(估计是库酱名字的梗)也生气了哦


K:(名字梗)是什么啦你wwwww


(然后有关于这个词争论了下还去谷歌说了蛮久【太好了啊啊啊我不翻译了这段


K:不过reto桑说实话我希望你能去看看again  第28年的甲子园


R:真的吗……是棒球吧——棒球的话我会去看的


K:…………对于这一点我已经完全不想吐槽了


R:wwwwww因为棒球我知道规则啊


K:而且啊、主人公是(演员名)


R:诶、啊正是大叔来演绎呢


(关于演员说了一段让我们跳过吧【我高兴地快疯了、你们感受下他俩的气氛反正说了河童啊什么的估计是别的电视剧的梗)


K:你没看么()max


R:没有看呢


K:这个月什么都没看吗


R:没有去呢、但()max我想着要去看看的


K:那个很有趣啊我觉得


R(什么什么)公主也有点兴趣


K:(相关内容)


R:喂等下你不给加油不行啊


K:我会应援的啊因为我喜欢能年酱、但是果然、还是没法成为力量啊


R:wwwwwwww也是啊


K:那是外人啊、注意到了啊我最近


R:是外人啊真的——外人一下


K:诶(在举例子)嗯杯垫吗?


R:杯垫www


K:好远啊别说是人了已经连生物都不是了


R:好远啊


K:但是reto桑是纳豆啊


R:wwwww可能会被吃掉也说不定啊我


R:能年酱呢、我最近好好滴去看了(电视剧名吧估计)、好可爱啊


K:好可爱吧


K:(电视剧名)佐佐木希也出场了


R:嗯在那之后出场的


K:呐?是不是很厉害!


R:我吓了一跳


K:已经、感觉是为了我才演的了


R:…我也这么想了哦、这大概就是最后了吧、一边想着好事一边要死去了【这里我没懂大概就是说kiyo先生用完了所有的运?】


K:是这一年的最后了吧


R:不……是啊已经没有了吧


K:为什么强压给我今后的人生啦


R:已经够了啦wwww是库酱啦库酱


K:什么来着?


R:电影电影


K:库酱是什么电影?


R:库酱才不是电影呢


K:(没懂还是关于库酱名字)


R:我的话两种情况都有啦


K:什么啦那种两方都有的意见


R:所以啊——马上想看想去电影院的就去电影院、想在家里看的就在家里看


K:普通


R:就是普通啦——所以库酱啊、不要说什么我不要在电影院看电影啊什么的、想看的就去看吧——(寄生兽等刚刚三个信中提到的)就去电影院看、其他的没有到这个级别喜欢的就在家里看就好了啊


K:普通、真普通啊


R:普通哦


K:今年的reto桑真普通呢


R:普通哦——呀?普通?


K and r:wwwwwwwwwww


K:就算被这样的疑问式子问了我也wwwwwww


R:我很普通嘛?


K:普通啊


R:糟糕了啊、年初的全身radio就普通、是一点都不有趣的事情啊


K:嗯普通——我觉得要到电影院去看啦


R:真是普通呢www


K:不不不说普通的话……是很普通啦


R:普通wwwwwww


K:普通啊在电影院看的意见也……


R:你那边也很普通啊


K:很普通啊


R:一点都不有趣啊你——普通啊


K:wwwww 因为啊首先、是心里的问题吧?什么来着(r:没有心中的余裕)心中的余裕是什么啦库酱、没有心中的余裕是什么状况啦——没有心中的余裕的时候就不要想着去看电影啊什么的啊


R:真的啊……wwwww意义不明啊什么啊心中的余裕


K:没事的、寄邮件给这种地方说明他已经有足够的余裕了


R:但是啊比起特地去还付钱然后坐在坐着很糟糕的座位上、这种吹毛求疵的家伙才没有心中的余裕呢www


K:也有那种对着座位找茬的人呢


R:我觉得坐着没那么难受啊


K:(这一句我真没有听懂)


R:说到底家里坐着也没那么舒适吧w


K:但是啊、库酱也有着库酱的伙伴啊


R:是啊、嘛库酱都这么想了我觉得在家里看就好啊


K:呐、我们不会去勉强他的、就像拳击手内裤派那样会变成有点讨厌的感觉


R:wwww是啊、拳击手内裤派的意见也尊重下、随他喜欢


K:随他喜欢啊


R:就随他喜欢吧——啊联系上了呢


K:但是、如果是只是那家电影院刚好坐着感觉好糟糕的话稍微去去别处也可以啊


R:也有会员专座呢——总觉得啊如果是那种稍微要花点时间的电影的话、超级想要在那种软软的沙发上或者席位上坐着呢(k:诶是这样吗)是的是的有的有的。(k:好厉害)相反是稍微过季的电影的话没有别人、一个人坐在会员座上——


K:诶真的?但是好厉害啊这种真好啊


R:(电影名)那种稍微过季的电影我想着还没看过呢、结果写着说有会员专座、去看之后、发现真的是这样的座位、谁都不在、果然因为已经结束了——恩所以稍微结束以后再去找找也可以、从寻找坐着舒服的座电影院开始


K:w是从形式开始入手的类型呢


R:是啊


K:嘛但是reto桑总之这个月应该先去看()max


R:()max、()max和again


K:我也有这个月预定要去看的电影


R:什么?again?


K:不是啦!不要什么都说again啊!


R:将again第二次……


K:不会把again给again的啦


R:不会啊——()max呢?


K:也不会将()max ()max了的


R:wwwww


K:什么意思啊那是——カノ,1931年的 大海对面的甲子园 这样的电影


R:什么啊カノ


K:好像是叫做カノ的一个日本人好像去了台湾还是哪里然后学了棒球最后的目标是甲子园那样的


R:不是姐妹吗?【从这两句姐妹池面啥的我完全是猜的】


K:不是姐妹也不是池面也不是()


R:啊不是啊……那就算了


K:wwwwwww海对面的甲子园、虽然这个也是棒球电影啦但是已经忍不住了


R:你喜欢棒球吗?


K:喜欢棒球哦!


R:诶是这样吗……


K:是啊


K and r:足球


K and r:wwwwwwwwwww


R:怎么回事啦


K:足球就是足球吧


R:是啊、啊够了啦库酱、谢谢


K:谢谢


R:是个好话题啊——那最后一个念完就结束吧


K:结束吧、肚子饿了呢


R:肚子饿了啊


K:全身name  我忘了


R:诶怎么回事?


K:啊、我念了——全身name シンクパック桑、reto桑こんちゃーす!kiyo桑ういーす!一直以来很高兴地收听着、虽然很突然但是我有打响指的癖好iyo开始打响指),从友人那……


R:等等等等


K:怎么了?


R:有杂音进来了


K:虽然很突然……


R:等等等等


K:怎么了?


R:有杂音进来了


K:什么都没干吧!我!


R:刚才有啊很清晰


K:真的吗?


K:那我念了哦


R:有杂音


(沉默)


R:啊没有了


K:虽然……


R:啊有了有了


K and r:wwwwwwwwwwwwwwww


K:你别阻止我读来信啊!


R:okok 忍耐忍耐【kiyo是杂音说】


K:(继续念)虽然很突然但是我有会把手搞出声音的习惯(打响指)、也经常被友人说很吵、(r:很吵)(响指停了)我自己也打算注意下的、但是无意识就会开始会把手搞出声音。这样下去的话可能会在安静的会议中也开始打响指所以我很不安。


R:这是不行的啊说真的


K:这个习惯要怎样才能改过来呢(又接着打响指)、另外两位有不由自主就做了的小习惯吗、有的话请告诉我、内容有点长非常抱歉


K:他这么说(响指)


R:等等等等


K:诶?


R:我不愉快


K:诶我什么都没做哦


R:……诶好可怕


K and r:wwwwwwwwwwwwwwwww


R:不就是你吗这封来信


K:不是啊!我才不会取シンクパック这种微妙的名字呢!


R:他说会把手搞出声音


K:不过把手搞出声音是哪种啊……?是那个pokipoki【就是那个按手上骨头发出声音的大家都玩过吧——虽然我不会】的还是这边(打响指)?


R:啊那个pokipoki我偶尔也会做


K:但头的话是不行的呢


R:让头发出声音的话真的会花五万吨的力量【不确定】


K:不是一万吨……一吨嘛?


R:一吨嘛……


K:什么啊五万吨是wwww


R:wwww我是想说这很危险啦


K:那也多太多了吧


R:多了五万倍呢我wwww


K:他这么说了……这要怎样才能改正啊


R:虽然我想其实事实上不用改过来也没事、但是在会议中发出声音还是不太好呢


K:也就是说他没有集中呢


R:没有集中哟


K:是不是应该带着笔啊!笔!


R:什么意思?


K:一直带着笔的话、就没法发出声音了啊


R:呀——这个人如果手上有笔的话一定会转笔的


K:转笔?能做到吗


R:嗯我也有转笔的习惯啊


K:经常会呢reto桑经常转笔呢


R:嗯因为经常那么做


K:我做不到呢转笔、一直


R:总觉得上课的时候很闲、就一直练习着转笔


K:我从来没觉得上课很闲过哦


R:为啥?因为你在睡觉?


K:我没睡觉啦!因为在记笔记


R:你记笔记?


K:一直呢


R:嘛笔记当然会做啊可有些时候不是不用做笔记也行嘛


K:诶但那时候不会去看其他的页数嘛?


R:嗯…………我是转笔的啦


K and r:wwwwwwwww


K:虽然你说的像是谁让你做一样但其实只是你在玩吧!


R:wwwwwwwwww


(这一段说到了一个“doctor greep”【我瞎拼的】东西还说很怀念、有硬的和软的硬的像鸡蛋一样……?总之挺迷。而且掉到地上就会弄得很脏…………我真不知道这是啥)


R:所以反而为了不让笔掉下来拼命地练习了


K:哈?


R:普通的笔掉下来也不会弄脏、无法当做练习、但doctor greep掉下来不就会变脏吗、所以给自己赌上风险练习了


K:真是无聊的风险啊


R:wwwwwwwwwwwww那可是高风险啊、会变脏的啊


K:ぼう风险啊那可是【我没懂(。】


R:五百円哦doctor greep!(k:你别给我转啦!给我放在那里啦!)五百円妈妈都不怎么给我买呢


K:不给买呢、的确自己买了不少


R:对吧


K:自己买的自己买的


R:什么来着?小癖好?


K:小癖好小癖好


R:kiyo君你改不掉吗?


K:响指?但并算不上习惯吧这个


R:这个人真的是一天到晚都这个状态吗?


K:但是我、偶尔走夜路或者回家的时候、就会开始打响指


R:我记得有看到你有一边打响指一边走在我旁边过


K:对吧!感觉会不经意地打啊!


R:我当时非常讨厌呢


K:对吧?


R:就觉得你这家伙太妖气了吧、bangbang的


K:忍不住会做呢


R:不是有不去改正也没事和一定要改正的习惯吗、不过打响指还是改掉比较好吧


K:改正比较好吗、我会改正的。和我一起改正吧シンクパック!


R:去改正啊和kiyo一起


K:シンクパック


R:シンクパック


K:在看吗首先シンクパック在看这个动画吗?


R:要是没看的话……


K:在看的吧シンクパック


R:在看?


K:不要让手发出声音啦会议中!


R:和我一样啊、承担着风险的话就会改掉了


K:但是这家伙的话如果跟他这么说、他绝对会想着{啊我手发出下声音是用大家会听到还是听不到的声音呢、paki 、啊还没被听到、还可以继续}这样的事情的、他就是这样的家伙啊シンクパック


R:那是你吧www


K:wwwwwwwwwww


R:那是你吧


K:シンクパック也绝对会和我想一样的事情的


R:你能感受到啊、同族的感受


K:嗯……另外两位又忍不住就会做的小癖好吗?


R:转笔说到底、也没以前那样……


K:那你在实况中说こんちゃーす呢?


R:那才不是癖好呢、那是故意做


K:是故意的啊


R:故意的故意的


K:我还以为是癖好呢


R:为什么我要在实况中养成这样的癖好啊【我这句话没听清】


R:这之前有次我没说こんちゃーす啊、然后弹幕就暴乱了


K:wwwwwwwwww【这个笑特别鬼畜(一不小心暂停的我)】


R:变成了{为什么不说啊}那样的感觉吓了我一跳


K:嘛也是这样啦


R:反而觉得有点有趣了wwww我已经是不说こんちゃーす不行了吗?


K:我已经不说ういーす什么了


R:诶?你有的吧?


K:没说哦完全没说真的没说了啦


R:ういーす 大家好我是kiyo你不是一直说的吗


K:没说呢我觉得完全没说


R:诶那是什么


K:只有part1那么说了、


R:part1的时候你会说啊


K:part1 的话因为不做自我介绍不行啊


R:也就是你不是每个part都做自我介绍咯


K:不做不做——那就继续啦——像这样的感觉


R:那大家不明白是谁咯


K:完全!我觉得大家不明白我是谁


R: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还是在看吗


K:我觉得大家不明白但还是在看——所以有很多这家伙是谁啦这样的弹幕


R:wwwwwwww骗人


K:{这人是谁啦}


R:不过看心情报上名字也是有的啊


K:有吗


R:有的有的、说不定有呢


K:会不会变啊——你报什么名字啊这样的


R:wwwwwwwwww真严格啊那个


K:从tag之类的就可以看到投稿者了、所以也行啦就part1


R:是啊、但是那个啊我不说こんちゃーす的话弹幕会暴乱哦


K and r:wwwwwwwwww


K:那我可以说吗こんちゃーすwwww会暴乱的哦


R:不、不会暴乱的


K:可以吗?我来说こんちゃーす【等等我翻译的时候才注意到这段有点甜啊、顺便他如果真的在自己实况里说こんちゃーす我觉得的确各种厨都要死伤大半(小声)之前重点都在后面没注意过这里】


R:我不知道哦、这么说起来之前我看了汝的动画、随意的呢、然后呢好像出现了retoruto食品这样的词、然后很多こんちゃーす出现在弹幕里我就马上关掉了


K:wwwwwwwwwww


R:马上就关掉了以光速——住手啦你们


K:reto桑的名字啊、说起来的话、不是哪里都有吗retoruto食品、retoruto之类的


R:的确啊


K:你不能改个名字吗——嘛就只是在我做现在这个实况系列这段时间也行【他现在应该还在做就职活动吧……?(对不起仔细一想我好久没看kiyo的实况了…………)】


R:wwwwwwwwww改名吗——啊那我就改成纳豆卷了


K:改吧改成纳豆卷


R:那我就改成纳豆卷


K:{こんちゃーす!我是纳豆卷}


R:kiyo君也改掉吧——{ういーす!我是杯垫}


K:wwwwwwういーす!我是杯垫!


R:有着好青年感呢杯垫wwwwww比起kiyo什么的杯垫不是更好吗?


K:是很好啦但是一点都不慎重啊


R:虽然不慎重但不是相当地有好青年的形象吗?【后半句就哑了】


K:你声音不奇怪吗wwwwwwwwwwwwwwwwwwwww


R:wwwwwwwww


K:wwwwwwwwwwwwwwwwwwwwww


K:wwwwwwwwwwwwww


K:wwwwwwwwwwwwwwwwwwwwwwww不觉得有些奇怪吗wwwwww


【这里kiyo简直鬼畜的没有娘(啥、顺便托他的福我少做了好多秒的翻译w


R:大概已经是极限了吧我、我今天说话已经到极限了啊wwww


K:是啊!为啥我们要在录之前说三个小时无关的话题啦wwwww


R:在说那三小时无关的话题之前啊、我也录了实况、也录了实写动画、今天已经是极限了我、本来就不是能录全身radio的状态啊我!


K: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R:结束吧结束吧(k:wwwwwwwwwwwww)已经够了吧


K:两个人wwww有没有忍不住就会做wwwwww的小癖好呢www


R:已经够了啦w没有啦真是的


K:那结束吧


R:就是这样的东西吧新年


K:是的那谢谢你


(这里kiyo还在笑我听不太清)(然后现在我好累也懒x


R:那今天说了什么话……


K:wwwwwwwwwwwwwwww


R:什么啊!


K:你声音不奇怪吗wwwwwwwwwwwwwwww


R:才不奇怪啊!wwwwwwwww


K:就觉得怪怪的啊wwwwwwwwwwwwwwwww


R:你也变得怪了吧


K:真的吗?不过我本来就很奇怪啦


R:本来就很奇怪嘛


R:今天、做了新年的问候、wwwwwwwwwwwwwwww


K:你笑什么啦wwwwwwwwwwwwwwwww


(开始播放全身song)


R:做了新年的问候wwww(k:为什么要笑啦wwwww不要笑你自己的声音啦!)做了mario的宣传、然后?什么来着第一封来信?


K:把没有兴趣的事情强压给别人


R:啊真好啊


K:真好wwwwwwwwwwww(没听清他笑得太厉害


R:然后、电影院


K:然后癖好、无意识中的


R:像广播一样呢


K:嗯


R:广播也像广播的一回呢、虽然声音变得很奇怪


K:wwwwwwww已经好了哦


R:已经好了吗太好了太好了好危险啊


K:刚才感觉超奇怪的!


R:真的吗wwwwww


K:刚才超级奇怪的!


R:真的吗……


K:是


R:嘛我已经极限了啦


K:极限了呢


R:只能吃个饭睡觉了吧


K:吃个饭就睡吧!一边看电视剧


R:对对、就这样吧


K:所以、今年也多多指教


R:多多指教!那kiyo君


K:哈?


R:最后来做个2015年开年占卜的招呼吧


K:(第一句他笑太厉害我没听)wwwwwwwwwwwwww什么啦完全不明白你的意思wwww新年占卜招呼是什么啦www


R:因为声音已经很奇怪了啊


K:2015年


R:是!


K:全身radio在这样的年里也想要做的、本人、啊那个啊一周年的时候不是做了生放送吗?


R:做了!


K:那肯定也会有二周年吧、二周年的时候2015年全身radio想要更向前进一步!


R:向下一阶段的step


K:FM广播


R:诶?


K:上吧!


R:诶?要去FM?


K:FM


R:电波ジャック?


K:电波ジャック哦!


R:啊、终于我们也能成为打开广播就能听到的


K:是!不过相反的听众会减少


R:wwwwwwwwwwwwww是啊


K:最终被说太得意了吧(这一段我没听懂………………)


R:然后再回来


K: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啊果然不行啊


R:果然还是这边呢wwwwwwwwwwww


R:就是这样的感觉呢


K:想过这样感觉的一年


R:做得很好!


K:再见!


R:是!


 


 


 


卧了个槽总算搞定了………………一万五以上简直……而且还是不断暂停倒退…………………………………………不行了我现在也跟结尾处的reto一个状态。我要洗洗睡了————————————估计一个月以内都不会挑战翻译这个了()


:


 


 


肯定会有错的因为我神志不清!!还有很多地方我没听清或者梗我不知道或者是单纯滴没懂!请务必告诉我………………第一次搞文字量这么大的翻译感觉不行了。日语果然还是太渣()而且中文也不好特别容易词穷。